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领衔唱红歌 快男超女助阵(图)

2009年07月2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快男超女齐登台

张杰、苏醒

各路粉丝挤爆现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7月22日下午,天娱传媒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音乐合辑《红星闪闪》媒体见面会,张杰、谭维维、许飞、俞灏明、安又琪、苏醒和至上励合等10组“快男超女”亮相,李光曦和胡宝善两位老艺术家也到场助阵。张亚东担纲专辑制作,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加盟,李宇春领衔《唱支山歌给党听》。

  活动当天天气十分炎热,现场气氛也无限火爆,张杰、谭维维、许飞、俞灏明、安又琪、苏醒和至上励合等10组快男超女身穿“海魂蓝”亮相北京798艺术区,近千名热情的粉丝挤爆活动现场,险些引发骚乱,可见偶像的号召力有多强。


  《红星闪闪》音乐合辑是天娱传媒策划发行的给建国60周年献礼的红歌合辑,这张合辑由还特别邀请著名老艺术家王昆出任艺术指导,制作人则由张亚东担纲。李宇春领衔众星,《蜀绣》被收录其中,谭维维更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一起合唱了主打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这张合辑得到了李双江、于淑珍等老艺术家的称赞。李光羲和胡宝善两位老一辈艺术家更是被请到见面会现场助阵,并未这些后起之秀们送上了祝福和忠告。发布会现场,快男超女们不但以怀旧打扮亮相,,还带来了双卡录音机、小霸王游戏机等怀旧“老”物件与大家分享。

  整个活动过程中粉丝情绪始终高涨,苏醒歌迷和张杰歌迷还一度险些发生争执。更有过激歌迷为引起偶像注意不断拍打玻璃,结果把窗户上的一块玻璃都给拍裂了,整个活动就在这样一个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据悉,8月1日,俞灏明、苏醒、厉娜和魏晨将携合辑在京举办签售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