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获邀入席志云饭局 两小时烧光近50万港币

2009年07月2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马来西亚出生以台湾为歌唱事业出发的金曲歌王曹格,随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赴香港展开宣传工作,因声势如日中天,被TVB总经理陈志云先生钦点入席个人主持谈话性节目“志云饭局”的嘉宾,一起品尝佳肴话家常。此节目在香港及新马地区均为收视第一的节目,一般都是以香港艺人为主,甚少邀请其它区域艺人,曹格此次获邀,备感殊荣,可见他在亚洲华人市场之非一般地位。令人更出乎意料及有趣的是,随行台湾工作人员还以为就是一般外景节目吃吃饭聊聊天,没想到到达现场时看到电视台不仅包下六星级饭店最大的宴会厅当作摄影棚使用,出动三机摄影、灯光组还带轨道加上架设于厅内的导播台,所有工作人员加各家媒体近百位人员,好奇之下询问得知制作费竟将近50万港币,惊呼规格浩荡是把节目当电影拍吗?并笑称曹格果真成了命理老师说的国际巨星!!!

  比利时大厨现场烹饪好手艺 一餐饭两万港币 曹格开心合不拢嘴

  节目开始前工作人员就对今日菜色期待不已,看着来自比利时的大厨优雅上菜,主持人艺人各一套,再把他俩的菜色再各出一套给现场媒体拍摄并品尝,如此不惜成本的体恤工作人员,让曹格的随行人员直嚷着说要跳槽!而因宣传工作紧凑难得好好一餐饭的曹格,在顶级美食的诱惑之下,被眼尖的经纪人抓包说从没看他吃饭如此心满意足,嘴巴都笑到耳朵边上了,要跟他商量事情最好趁时抢先机!而近十道的佳肴有一共通特点是几乎盘盘皆有各色不同的有如洗衣粉的泡沫,相当有趣,打听之下这套法式泡沫餐因录像及拍摄需要共出了四套,总价亦超过了两万港币!

  获赠最爱的琴酒及李小龙经典小海报 胜利手势说YEAH~

  节目最后主持人贴心的赠送两瓶曹格最爱的顶级琴酒,希望曹格能创造出更美好的音乐里程,另外因长久观察曹格拍照时特别爱举胜利手势,所以特意找了一张曹格的偶像李小龙也举相同手事的经典海报送给他,心细如此,令曹格感动不已忙着要跟李小龙合拍!

  8/21 香港首场个唱 三天内开出九成票房 全部收入给儿子满岁红包

  即将于下个月在港开唱的曹格,自本月初开票三天就达将近九成票房的好成绩,而当天也是宝贝儿子曹三丰满足岁的生日,特别有意义,歌迷们议论纷纷或许曹宝宝将有可能同台亮相,对此曹格语做保留的说应该会请大家帮个忙,全体合唱生日快乐歌同乐,再被问到可有准备特别礼物给宝宝?非常实际的曹格说就把演唱会酬劳当红包汇入宝贝儿子的账户中,真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