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孔乐队筹备夏日音乐季 呼吁现场环保很重要

2009年07月2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老牌流行摇滚——面孔乐队自上周结束“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的演出后,8月将投入到由北京飞行者唱片和北京福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主办的“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音乐季”之“超级领航super pilot”的排练预演中。

  成立20周年的面孔乐队自96年复出后,先后参加了朝阳音乐节,鄂尔多斯草原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曲江国际音乐节等大型户外音乐演出。

而此次参加自己所在的唱片公司——飞行者唱片主办的“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音乐季”面孔乐队也表示:“和飞行者是多年的老朋友,所以非常期待这样一个长达一个月十五场的音乐盛会!希望‘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音乐季'能够圆满成功,同时也呼吁广大乐迷朋友,看演出同时不要忘记环保。希望在这片音乐和欢乐的海洋里,和大家一起扬帆远航!”

  筹备音乐季之余,面孔乐队的新歌小样也已经进入了后期阶段,预计8月底完成,此次音乐季面孔乐队也会在现场演唱新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