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音乐集结号》上演铁汉柔情

2009年07月23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闻人物黄维德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新戏老戏的交替播出,抢滩暑期档,让黄维德赚足人气,此次做客《音乐集结号》黄维德也是有备而来,现场个人才艺轮番上演,让在场观众连声叫绝。作为演员出身的黄维德,现场还与主持人马松、JR大斗演技,表演实力毋庸置疑。

  从“牵手门”到的“解约门”让黄维德瞬间成为焦点人物,而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也让黄维德有苦说不出,在录制现场,黄维德绝口不提绯闻,对于外界揣测的各种版本,黄维德只觉得应该有更多的人关注他的音乐,他的作品,而并非用一些恶意的炒作或是传闻而影响到他努力做事的态度。虽然现在很多艺人都是演而优则唱,但是像黄维德这么有音乐才华的“演员”还真不多,现场的一段精彩吉他秀,可是让一向对乐器“望穿秋水”的马松羡慕不已。除此之外,黄维德还现场展示了他深藏的舞蹈功底,一段狂野中带点柔情的舞蹈表演,透露出黄维德魁梧外表下的一丝铁汉柔情。随后黄维德还为《音乐集结号》的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经典图片,勾起成长往事。


  本周六晚21:00,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一起感受“绯闻“背后一个多才多艺,且真性情的黄维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