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大连演唱会全新互动形式激发歌迷狂热追捧

2009年07月23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9日在大连举行的孙楠演唱会,除了创造了大连近10年演唱会市场上的神话,也开了另一个先河:国内首次引入微博客系统的大型演唱会。这种让观众实时通过手机、MSN/QQ或网站发送问题或心情到现场大屏幕上的全新互动方式,极大地满足了场内、场外歌迷的需要:宣泄自己情感,让自己喜欢的歌手看得到,让全世界都看得到,不少的歌迷发来了自己与恋人的大头照,让孙楠见证他们的爱情,也有的歌迷发来自己儿子的照片并配以“乖宝贝,好好睡觉,妈妈看完你孙楠叔叔的演唱会就回去啦,亲亲”这样的内容,看后让人倍感温馨。根据现场目测,大屏幕上的信息量基本上是以秒为单位在滚动,这也就意味着,开演前20分钟,场内场外至少发送了1200条留言,场面相当火爆。演唱会过程中,孙楠从大屏幕上选择回答了一位歌迷’是否还会说大连话’的提问,更加拉近了与歌迷的距离。

  据演唱会总策划文迪介绍,这套互动系统是由follow5.com提供,国内演唱会采用这种形式尚属首次,尽管有风险,但是他们仍然希望以此为国内的演艺市场注入新鲜的力量,设立一个崭新的指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