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淼说唱歌曲《百岁也要有丈母娘》引领新声代

2009年07月23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才子”吴淼是集词曲,编曲,制作,演唱于一体的全能音乐人!他的音乐给人一种撼动力 , 有的不只是深情和对音乐的执着,还有看得见的黑色幽默。

  音乐人吴淼极高的音乐才华让业内人士惊叹不已,刚刚发行的主打歌曲《百岁也要有丈母娘》在各大门户网站及音乐网站点击率爆涨,以惊人的点击率瞬间成为网络上快速飘红的热曲。 细腻搞怪的词作和东北男人富有磁性质感的唱腔。带有传统说唱的编曲调式设计都为歌曲增色不少。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欢 , 各大 KTV 的点唱率极高,诸多音乐人也都给以很高评价。

  吴淼从小酷爱音乐, 沈阳音乐学院毕业后潜心研究音乐理论、音乐创作和演唱,并参加了家乡的震灾义演等大型演出。2009年吴淼强势出击打造“音乐必杀技”说唱音乐《百岁也要有丈母娘》,此歌勉励时下80、90后的我们要象爷爷奶奶辈一样乐观、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尽情享受这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良晨美景。与大千世界和谐共存,共同创造中华大家园更加美好的明天。

  凭着东北硬汉俊朗帅气的外表和对音乐的执着追求,这首说唱风格的大众歌曲《百岁也要有丈母娘》在这个夏天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情感将会几何级的震撼,几何级的蔓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