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升张宇黄品源香港开唱 揶揄棒棒堂假唱

2009年07月23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再次来港举行演唱会的陈升、张宇和黄品源,昨日在港宣传演唱会时让人感到他同对香港时事触觉,除了在台上拿出牙擦扮周秀娜擦牙外,张宇更揶揄早前在红“咪嘴”(对嘴型假唱)的棒棒堂,要向他们致敬,更要在这次红馆演唱会内加入20分钟“咪嘴”演出。

陈升张宇黄品源香港开唱

  昨日张宇、陈升和黄品源专程来港为将于8月26日在红举行的“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会”宣传。在台上他们三人就像演出栋笔笑一样,对于香港的时事十分留意,就像口靓模横行一事,他们照样拿在台上搞笑,张宇说近日香港流行甚么童颜巨乳,但我们是反过来是巨颜童乳,我们年纪很大但奶很少,她们(指口靓模)有牙擦,我们也有。”张宇即在胸口拿出一支牙擦,黄品源也说:“听讲话现在有牙擦会很红,所以工作人员帮我们了牙擦在身上。”之后他们示范互相擦牙场面搞笑。

  事后问他们会否请口靓模在演唱会上演出?张宇表示没这必要,他们有的我们也有,黄品源则说:“观众看得有趣最重要不可硬要加入。”陈升则说:“最好安排她们和我相处一个星期,和我们一起练歌,(要她们教你擦牙吗?)擦身我会,但我可教她们生孩子,我很有经验哦。哈哈!”

  对于棒棒堂早前在红馆演出时被指咪嘴,张宇说:“我们也可以。”陈升则说:「你怎知我们上次不是咪嘴,因我们经常忘记歌词所以咪嘴对我们是很难的。”黄品源则表示咪嘴要唱得没有人看得才是很难的。”张宇笑言:“我要向他们致敬,我初出道到现在也练习咪嘴,咪嘴时咪不可以离嘴,有花收也不可以放开咪,所以我在这次演唱会上加入20分钟咪嘴环节,开唱咪3首、encore咪6首,中间嘴,台下有乐手但播带,他们要对手,因为他们一直弹错。”

  黄品源则感到棒棒堂咪嘴没所谓,因为他们有不同的演出方式,有团体舞步,问到演唱会咪嘴会否感到欺骗观众?他说:“你觉得他们的歌迷有感到对不起吗?”张宇补充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捱,如果他们唱现场观众要说对不起初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