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家瑛否认王菲国庆登台 天后或因造人暂缓复出

2009年07月24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搜狐娱乐讯 昨日,香港《壹周刊》报道称王菲继天价接拍洗发水广告后,将在10月12日建国60周年大型电视节目中与刘德华、张学友同台献唱,拉开真正复出的序幕。就此,搜狐娱乐在昨日致电了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她回应并没有听过这个活动,王菲也不会参演。

而对于有消息表示王菲迟迟不肯复出是因为正在实行造人大计,陈家瑛并未明确否认。

  各方期待“王菲复出”一句话骗三年

  “王菲复出!”就像喊“狼来了”一般,已经在真真假假中传了两三年。近几年,除了几次为慈善公益活动献声外,公开场合几乎听不到王菲的天籁之音,这令喜爱她的歌迷万分想念,每天期盼着她早日复出发专辑,也使得媒体对“王菲复出”格外关注。

  今年4月初,王菲以天价2000万人民币接拍了某洗头水广告,这被外界称为她为部署复出的第一步。这个广告曝光后,因为天价的代言费和并不高端的品牌形象令许多网友猜测王菲接此广告只是为了挣钱,原因是老公李亚鹏投资电视剧及酒吧生意损失巨大,王菲需复出捞钱。

  经纪人否定将在鸟巢为建国60周年献唱

  昨日,又有港媒报道称王菲继天价广告后将在10月12日一档建国60周年的大型电视节目中与刘德华、张学友同台献唱,正式拉开复出的序幕。此消息一出,不少歌迷纷纷表示要买票捧场,并期待王菲站在鸟巢演唱。

  对此,搜狐娱乐致电了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她一口否认的这个消息,并称没有听过这个事情,王菲也没说过要上什么国庆节目,更不存在什么因财政问题复出。

  知情人透露推迟复出或因努力添男丁

  但王菲迟迟不肯复出的原因也一直是引人百般猜疑。近日有知情人透露,暂停复出脚步是因为王菲还是想为李亚鹏再添一个男丁,所以近半年都选择在家静心养性、看中医调理身体,夫妻俩甚至还多次到各佛门圣地虔诚求子,在车上挂法王加持的求子结……用尽各种方法要在09年造人成功。

  对此爆料,陈家瑛在电话中并没有否认,只是婉拒回应,说,“这些都是艺人的私事,我不能回答,ok?”而至于何时正式复出登台,她则透露慢慢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