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为父亲筹医药费 狂接工作录节目哭穷(图)

2009年07月24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Eason表示帮亲人是天公地道的事,默认为父亲换肝而借钱
Eason表示帮亲人是天公地道的事,默认为父亲换肝而借钱

曹格演绎金曲,尽显唱功
曹格演绎金曲,尽显唱功

对于何韵诗承认是同性恋者,祖儿支持对方
对于何韵诗承认是同性恋者,祖儿支持对方

HotCha成员Regen将身体倾斜45度扮迈克尔-杰克逊跳舞
HotCha成员Regen将身体倾斜45度扮迈克尔-杰克逊跳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陈奕迅(Eason)狂接工作为爸爸筹医药费,昨天(7月23日)他在香港录像《劲歌金曲》时即叫穷:“有没有几百块借给我?”似乎默认为爸爸筹钱。

  容祖儿、Eason及曹格等前晚录像《劲歌金曲》,被问到对何韵诗承认是同性恋者的看法时,祖儿说:“她玩游戏嘛!不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所以不回应。”“你支持同性恋吗?”“这个世代不要问这些无聊、肤浅的问题啦!不好说赞成或者反对,就好像有人喜欢吃辣,有人不喜欢。”“你鼓励她公开吗?”“不能说鼓不鼓励,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性格影响行为,作为朋友就会支持她,这才是朋友。”

  而Eason早前在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被传做了换肝手术的父亲陈裘大当天也现身,Eason对于被指狂接工作为爸爸筹医药费,他笑说:“一言难尽啦!好穷呀!有没有几百块借给我?肝很贵的!其实帮亲人是天公地道的事,我很享受唱歌,如果不唱歌都不知道会做什么。”至于与谢安琪传绯闻,他直指是无中生有,幸好两人相熟才不致尴尬。此外,祖儿、Eason和陈伟霆在节目中大跳劲舞,祖儿跳得露出小肚腩也不知道,陈伟霆则跟HotCha扮迈克尔-杰克逊(MJ)跳舞,惨被Regen双脚夹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