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一夜情留下私生子 欲做DNA证明血缘(图)

2009年07月2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奥默·哈提与杰克逊父母、兄弟姐妹和3名子女并排坐在追思会第一排
奥默·哈提与杰克逊父母、兄弟姐妹和3名子女并排坐在追思会第一排

  在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会上,其父母、兄弟姐妹和3名子女并排坐在会场第一排,而当时坐在杰克逊姐姐雷吉·杰克逊身旁的还有一位神秘男子。英国《太阳报》透露,这位25岁的男舞蹈员奥默·哈提是杰克逊的私生子。而杰克逊家族早已得悉杰克逊第4名子女的存在。

  据悉,1984年,杰克逊曾与一挪威少女发生一夜情,并诞下儿子奥默。12岁那年父子相认,多次跟杰克逊同台演出,14岁时奥默更曾入住杰克逊的梦幻庄园。

此外,奥默还曾获邀出席杰克逊的生日派对。由于杰克逊从未公开二人关系,因此这位“私生子”便一直不为人所知。据了解,奥默目前正寻求进行杰克逊检验,希望借此证实他跟MJ的血缘关系。

  不过,在早前曝光的杰克逊立于7年前的遗嘱中,他说:“我有三名在世的子女……我没有其他子女,在世的或是已经死去的。”由此看来,奥默若证实为杰克逊私生子,也未必能得到父亲一分遗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