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察搜查杰克逊医生诊所取证 韦恩写歌讽刺MJ

2009年07月2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警察搜查杰克逊医生诊所取证

洛杉矶警方与毒品调查科到“头号疑犯”默里医生的诊所搜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离奇暴毙,洛杉矶警方调查升级。7月22日他们与毒品调查科到“头号疑犯”默里医生的诊所搜查,并带走多份重要文件,不排除将案件列作谋杀案。而饶舌歌手李尔-韦恩最近也自创新歌讽刺MJ,批评他是“娘娘腔”。

  洛杉矶警方前天(7月22日)联同毒品调查科,搜查MJ的私人医生默里在德州休斯敦的诊所,搜查两个半小时后,带走了21份重要文件及电脑等证据。警方发言人透露这次是第三次与默里接触,主要是收集MJ的医疗纪录。而默里的代表律师Ed Chernoff事后发表声明说:“警方的搜查令授权搜查人员仔细查阅及带走相信是谋杀案的(包括文件)证据。”暗示警方不排除将MJ的死列作谋杀案处理。

  Chernoff透露,默里目前在拉斯维加斯,自MJ离世后他不论去到哪里都受到骚扰,要请保镖24小时保护,虽然默里没有预料到警方的搜查行动,但仍高度配合。警方其后还到MJ的前营养师及前护士Cherilyn Lee位于洛杉矶的办公室调查,并带走了有关MJ的医疗纪录。

  据知,法医官已完成MJ的验尸报告,并存入电脑,但有逾300名其他部门员工,查阅过MJ的报告,有传已证实MJ因服用过量药物致死。有法医事务所队长已发出电邮,警告职员滥用系统将会被纪律处分。

  MJ的家人坚持认为MJ死在无良医生手上,又说MJ因为注射了过量麻醉药异丙酚后,没有人理会才失救致死,而MJ多年的整容医生Steven Hoefflin指出,可能默里当晚睡着觉才导致意外。

  另外,继日前传出MJ另有一名私生子欧默-哈提(Omer Bhatti)后,有消息说MJ的小儿子王子迈克尔二世的生母,有可能是欧默的妈妈Pia。有消息说欧默与MJ相熟后,MJ向Pia征求卵子。MJ的哥哥杰曼表示,如果欧默真是MJ的儿子,会视他如亲侄。

  另外,英国男星鲁伯特-艾弗雷特接受访问时说MJ是怪胎,就像动画电影主角史莱克一样,在大家的见证中由黑人变成白人,是活生生的表演艺术。他说:“我想MJ逝世是幸运的,他要在伦敦举行五十场演唱会,根本没可能做得到,而且传媒也会杀死他。”而饶舌歌手李尔-韦恩最近也自创新歌讽刺MJ,批评他是“娘娘腔”,这首歌可以在网上任意点击收听。

  另外,日本有出版社于上周一(7月13日)推出追悼MJ的写真集,一周大卖近9,700本,成为Oricon写真集销量榜第一,更战胜市原隼人,暂列2009年男艺人之冠。而MJ早年送给已故歌手本田美奈子的演出服和合照,将在11月的一个白血病慈善音乐会展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