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音乐剧《古丢丢》出自音乐人阿牛之手

2009年07月2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 张磊)明天,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古丢丢》将来到哈尔滨,在市少年宫剧场上演。

  在第七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活动中,《古丢丢》脱颖而出,夺得“特殊贡献奖”、“最佳剧目奖第一名”、“前台最突出贡献奖”以及“我最喜爱的儿童剧演员”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刘复说,在上海儿童剧展演活动中,共有全国15台剧目与《古丢丢》竞争,《古丢丢》之所以胜出,上海戏剧界评论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海看到的最好一部现实题材的儿童剧。”

  值得一提的是,《古丢丢》的主题曲是由著名音乐人阿牛创作。不仅有精彩的故事,还有美妙的音乐,这样的好剧当然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