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群星演唱会开票火爆 11位大牌齐聚冰城

2009年07月2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磊)由群力新区、新晚报等单位华丽呈现的“聚群力·品生活”群星演唱会将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唱响的消息一经见报,便引起市民的热切关注。

  昨天,群星演唱会的两部售票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50元门票成为歌迷的抢购热点,880元的限量VIP门票销售也异常火爆。

据悉,承办方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福顺天天大酒店一楼大堂设了售票点,除了免费送票电话82651177和82651166外,又增设了两部热线电话82879131和82879163,方便歌迷购票。

  宋祖英、刘若英、迪克牛仔、阿杜、胡彦斌、庞龙、王蓉、凤凰传奇,这一连串流行乐坛的一线明星,每个人都极具号召力。汪涵、谢娜是目前最受观众欢迎的娱乐主持人。能一口气见到11位明星的风采,哈尔滨的歌迷可谓幸运。

  昨日,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次群星演唱会,是为回报一直以来关注群力的广大市民而精心打造的一次演出,是为广大市民呈现的一次完美的文化盛宴,也是响应省委提出的“提升全省文化软实力、拉动全省文化消费、满足全省人民文化需求”的一次践行活动。

  该负责人还向记者介绍,群力新区是具有中央商务功能、高端产业集聚功能、创新示范功能、休闲旅游功能、生态宜居功能,具有区域性竞争力、影响力的现代化生态园林新城区。这两年,群力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公共设施、景观建设和业态设施四个战略,首批6条道路竣工通车,部分公园景观建设初具雏形、新区的生态环境不断的优化、新区的开发建设日新月异,配套设施也日趋完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