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王菲投资失败要复出赚钱经纪人:她经济上OK

2009年07月2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王菲5月在陕西献唱
王菲5月在陕西献唱

  继今年4月王菲以天价2000万元接拍某洗发水广告后,昨日又有消息称10月12日,王菲将复出参加在鸟巢举行的建国60周年大型电视综合节目,跟旧拍档张学友、刘德华同台献唱。原因是王菲老公李亚鹏近年投资电视剧及酒吧生意损失巨大,王菲需赚钱养家。不过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向本报记者否认了此消息:“没有这个事情,王菲没说过要上什么国庆节目,她经济状况OK了。”

  此前仅3次献唱皆为慈善

  自从2004年王菲告别舞台的演唱会后,人们在公开场合听到王菲唱歌不过三次。

前两次都是在2007年嫣然基金晚宴上,王菲为了答谢各界人士对慈善的慷慨解囊和对女儿李嫣的关心,开唱基金会主题曲《爱笑的天使》。第三次则是去年央视5·12赈灾晚会上,王菲退隐后首次公开在电视节目亮相为灾区筹款而歌。此外,今年5月,王菲前往西安法门寺参加佛教大会,在彩排时以一袭白衣演唱《心经》,但可惜正式演出时,因天气转坏下雨,主办方被迫取消演出。

  经纪人称复出要慢慢来

  今年4月,王菲以2000万元人民币接拍内地某品牌洗发水广告,就是为部署复出试探外界反应。王菲复出的消息再次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王菲接下这么难看的广告,可见她确实缺钱花了。”

  昨日此消息报道后,立即引得不少媒体关注,记者给其经纪人打电话甚至不用说出理由,陈家瑛就知道记者致电的原由。不过,她一口否认说:“没有这个事情,王菲没说过要上什么国庆节目。”记者追问她王菲是否财政紧张?陈家瑛说:“没有啦,她经济状况OK了。”至于王菲何时正式复出,陈家瑛称慢慢来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