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选为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谭咏麟李克勤比肌肉

2009年07月24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陈奕迅被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陈奕迅被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任贤齐被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任贤齐被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任贤齐展示吉祥物。
任贤齐展示吉祥物。

谭咏麟、李克勤被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谭咏麟、李克勤被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火炬手。

谭咏麟、李克勤比肌肉。
谭咏麟、李克勤比肌肉。

  新华网香港7月23日电(记者 徐征)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29日倒计时100天时正式启动。

  以“活力迎东亚”为主题的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29日下午3时开始,于4时30分结束。传递路线将包括尖沙咀区、维多利亚港及湾仔区。

  2009年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火炬传递路线将分成三部分,尖沙咀区共4.2公里、维多利亚港共4.6公里,湾仔区共1.4公里。火炬手将以跑步或乘坐船只及车辆等方式传递火炬。共有65名火炬手参加这次传递,其中80%是香港的运动员代表。

  胡伟民表示,为营造东亚运的热烈气氛,相关的宣传工作会马上展开;包括在全香港张贴海报、横幅,并于8月中在香港各区的巴士上进行宣传,以及在火炬传递当日,沿着火炬接力路线作一连串的布置等。

  火炬接力将以尖沙咀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为起点,途经柯士甸道、弥敦道、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海滨公园、星光大道,横渡维多利亚港,再经港岛的博览道东、港湾道、博览道,至湾仔金紫荆广场。

  当火炬传递至金紫荆广场,圣火将由车辆运送至电视广播城,并完成最后一棒,然后进行庆祝东亚运倒计时100日的大型活动——“迈向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晚会”。

  与此同时,另外一路在学校之间传递的火炬也将随之进行,约500家学校将在9月至11月间举行学校火炬传递活动,以象征东亚运精神薪火相传。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东亚运动会是香港首次举办的国际大型综合运动会,有关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倒数阶段,各项工作包括场地、经费、义工招募、票务、宣传推广及配套设施等各方面都进展良好。

  曾德成说:“我期望香港市民热情投入支持东亚运,更衷心希望东亚运动会圆满举行,进一步推动香港体育运动的发展,促进我们与东亚地区的交流,以及巩固香港作为盛事之都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