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狮城演唱会一票难求 需要临时增加座位

2009年07月24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8月8日,蛰伏两年而出的孙燕姿就将来到上海,举办她的演唱会。在此前的新加坡站演出中,由于门票销售太过火爆,甚至临时增加座位。

  为了孙燕姿的回归,主办方不论是在投影、摄影等影像技术上,还是水母灯、空中钢琴等硬件装置可谓倾尽全力,一路“高标准严要求”,难怪自5月在台北首站开唱,一致被喻为最有创意、最具质感的演唱会。这直接导致其在第二站新加坡的演唱会票房一开卖就一路长红,不到一个月所有票售空。演唱会前夕,因为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有的歌迷甚至下跪求票。无奈之下,主办方最终以增设舞台两侧座位,并追加银幕的方式才得以平息闹剧。不过上海的演出选择在了上海体育场,其场地规模应该足以容纳燕姿的歌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