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他才子继续征服舞台 “唱响”受到包小柏肯定

2009年07月2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绝对唱响》舞台上,凭借娴熟的吉他技艺和不俗唱功的丁少华杀出重围、挺进八强。不仅如此,他也是目前为止受到评委最多好评的实力派选手,且获得了“铁嘴”包小柏老师“亚洲独一无二”的嘉奖和肯定。记者昨天采访到正为江苏台《名师高徒》节目做准备的这位吉他才子。在谈及是否会因此而承受过大压力时,他表示,完全不会受影响,他将会一如既往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

  近年来,选秀出身的歌手大多昙花一现。被问及是否担心会有同样遭遇时,丁少华坦言对自己的前途已有十分明确的规划,从20岁开始的十年里将为自己的梦想全力拼搏。

  有“微笑王子”之称的韩籍选手金韩一,在今年唱响的舞台上亦有不俗的表现,备受好评。包小柏曾建议丁少华与金韩一合作,力挺二人的组合。在之前比赛中二人其实有过合作,丁少华为金韩一吉他伴奏,已显示出二人的默契。丁少华本人认为,“现在的男男组合大都是偶像派,实力不够。我们可以组合,只是不会现在,应该在比赛之后吧!” 快报记者 李谷 实习生 张一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