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9600米高空看日全食 桑拿天穿毛衣拍杂志

2009年07月2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游鸿明桑拿天穿毛衣拍杂志险中暑
游鸿明桑拿天穿毛衣拍杂志险中暑

游鸿明桑拿天穿毛衣拍杂志险中暑
游鸿明桑拿天穿毛衣拍杂志险中暑

  22日上午, 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奇观成了不少“追日族”翘首企盼的时刻。当然娱乐艺人游鸿明也在万里高空上体验了观看日全食的全过程。游鸿明昨天为了拍摄某时尚杂志特地来到北京,他原本有计划飞到苏州观看日全食,但因为工作只能在飞机上观看全过程,游鸿明也表示十分满足。

  前天一大早,游鸿明就在飞机上观看了6分钟日全食全过程,据游鸿明描述:“在高空上面看太阳特别小,日食的过程就好像天空渐入黄昏,最后变成黑夜一样,但在日食结束的瞬间,太阳特别刺眼,好像天边划了一道火柴一样,非常明亮。自己可以在飞机上看这样难得的天文现象也别有一番风味。”

  原本有计划飞到苏州观看日全食的游鸿明因工作而赶到北京拍摄某时尚杂志的外景。受到日食现象的影响,昨天北京的天气十分闷热,气温高达35摄氏度以上,是典型的“桑拿天”。由于杂志拍摄为秋季发刊,所以游鸿明要在高温下穿着秋冬的毛衣、厚外套进行外景拍摄。拍摄从下午1点持续到下午4点,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包括游鸿明、摄影师等片场的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因时间紧张而一天没吃东西的游鸿明险些中暑。当拍摄工作接近尾声时,天气也渐渐转凉随即下起大雨,游鸿明说:“这样的桑拿天真是折磨人,还不如在暴雨里面淋个痛快,但为了拍摄效果,还是坚持3个小时的暴晒。”

  游鸿明今年的全新专辑《与爱情无关》在台湾发行近一个月,近日,他也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在浙江、江苏等地举办歌友会。本月28日,游鸿明还将前往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升》栏目的录制并担当嘉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