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8月上海开唱 化身马戏团当空中飞人玩惊险

2009年07月24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上海的舞台便会有香港乐队组合登陆,8月29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忘我”演唱会的“草蜢”则是最早来沪上开唱的,他们1992年就已经踏足过上海滩。历经17年,不老的“草蜢”信心十足。

  翻“箱底货”会沪上歌迷

  “草蜢”十分希望8月29日当晚能请到曾经观看过他们演出的歌迷到场,“17年过去了,我们都没有变老,不知道我们的歌迷有没有老呢?”

  为此,“草蜢”号召全城的潮人都来参与,演唱会上大家可以服装会友,因为“草蜢”三人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每次演唱会后都会将自己穿过的演出服收藏起来。二十多年,他们一共做了上百场个唱,几乎所有经典的服装都完好保存在每人的衣橱中。

  对于这次来上海开唱,“草蜢”决定把箱底货翻出来:“我们会从各自珍藏了20多年的演出服中选出一套,在安可表演时穿着。”成员蔡一杰则使出“杀手锏”,“连我们的‘古董’都找出来了,如果歌迷还不满意,我们就只能穿‘皇帝的新衣’,展示一下健身的成果了。”

  当“小丑”上演惊险一幕

  据透露,当晚的上海演唱会中,“草蜢”会把整个舞台搭建成马戏团的大帐篷,他们三人则分别化身魔术师、驯兽员和小丑等。他们要在舞台上和舞群表演“空中飞人”、“拉线木偶”、“杂技”等环节。三人还提前透露了现场会有惊险一幕,他们将爬到一个10余米高的柱子上做各种舞蹈动作,而这个柱子则是由许多椅子堆在一起组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