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讴歌掌舵《大内密探灵灵狗》首映礼音乐

2009年07月2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讴歌
讴歌

  7月23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最新力作,喜剧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在北京举行传统“喜宴”式的盛大首映礼。古天乐、大S、吴君如、佟大为、小宋佳等主创齐集亮相。太合麦田旗下新锐音乐制作人讴歌为首映礼担当音乐总监,据悉这是他继《赤壁》、《南京南京》之后,再一次为超一线大片首映礼担当音乐总监。

  首映式主题音乐《十二Q零零狗》是讴歌的原创作品。它以民族音乐的表现形式对90年代的经典游戏《功夫》和吴宇森导演《碟中谍》主题音乐进行了恶搞。

活泼欢快的曲调,精灵古怪的旋律、耳熟能详的经典桥段,这首《十二Q零零狗》尽显新锐制作人身上诙谐幽默的特点,也得到了导演王晶的褒奖。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讴歌自小接受艺术熏陶,非常有音乐天赋。而多年来专业系统的音乐学习使他打下了深厚功底,创作能力超凡脱俗的他能够游刃有余地成功驾驭不同的音乐风格。而讴歌又具有非常敏锐的洞察力,喜欢新鲜事物,具有探索精神,这就使他的作品不仅在旋律、节奏等方面非常成功,在先锋性、作品内涵上也非常容易让听者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