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大张伟 - 爱火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支单曲《爱火烧》花儿大张伟除邀请雷舞团一起表演外,还是他首次尝试舞蹈的编排。排练阶段,正值他主持、演出、唱片制作分身乏术之时,因此那段时间他几乎都在机场、排练室、机场之间穿梭,不仅要克服生理上的疲倦,还要克服之前蹦跳的舞蹈体会和表演经验,重新记忆一切舞步,完全是归零的一种考验!在花儿大张伟看来,复古风格的歌舞秀一定要是人多才热闹,于是“全民逗焰舞”也应运而生。

  “全民逗焰舞”的编排非常简单,包容了八十年代曾经时髦的舞步,因为手部动作很像正在燃烧的火苗而得名。因此不管男女、年龄、舞蹈经验及身体协调性,只要你想跳舞,它都能让你如愿。同时,“全民逗焰舞”的发挥空间给予每个人非常大的发挥空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揉入不同类型的动作,想要一起来逗舞,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大张伟表示,“第一次发现全民共跳一支舞,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也让歌迷参透“全世界No.1焰舞狂歌”的玄机,透露出花儿大张伟及雷舞团在《爱火烧》中所要呈现出的人气和气势。

  从小热爱画画的大张伟更是亲手设计全新阵容的形象LOGO,并有计划把它印成文化T恤衫,在崇拜个性的时代,穿着统一的服装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机会越来越小,而那种共同参与的激情和热血也正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销声匿迹,大张伟曾说,“八十年代曾是我非常憧憬的,时代在近二十年中快速起跑,没人知道我们丢掉了什么,想找回部分的曾经,这也是我想要做这样一首歌的原因。” “全民逗焰舞”也正给了他实现这种怀旧梦想及个人心愿的可能。

  百万投资构筑梦想舞台 现场名导变副导 大张伟自做主张说了算

  花儿乐队的诸多MV曾给人印象深刻,这些创意绝大数出自大张伟之手,此次《爱火烧》MV依然不能旁落。一心想要全面发展,触角早已伸至制作、创意、影视、主持等多个领域的花儿大张伟,唱片公司为他的梦想重金加持,在金融危机及唱片市场依旧疲软的环境下,毅然决定一口气连拍4支MV,足见金牌大风对他的信心及万般宠爱,豪华的待遇媲美天王天后级人物。

  《爱火烧》MV花儿大张伟和雷舞团带着众舞者喧闹而来,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到把握镜头以快准稳见长的华语乐坛教父级导演赖伟康执筒,不惜耗资百万人民币在摄影棚内,首次将大众所熟知的综艺晚会舞台1:1搭建,创下了华语乐坛的新壮举!为了营造出一种八十年代的风情,导演及剧组提前十天北上,体验文化了解民俗,剧组还专门找来曾在大型晚会中参与舞美制作的老师参与指导,经过多方考察、调整及改进,令拍摄场景充满了一种怀旧和喜庆的氛围。

  《爱火烧》MV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舞台上激情四射、热力演出的故事,其中不乏各种诙谐、幽默的桥段出现。剧组仅搭景就整整用了48小时,舞美道具更是拉满了两辆卡车,仅服装一项就超过百件,加上接近百人的工作团队,超过一千瓶的矿泉水,这样庞大的队伍堪称一部电影的制作阵容。花儿大张伟在片场又发挥“工作狂人”的超能力,四肢及大脑轮番转,一会儿和舞蹈老师排舞,一会儿又忙着和导演沟通拍摄创意及想法,后来干脆“指挥”起导演,每一个拍摄镜头他都仔细查看,斟酌再三,继而给出导演的意见,连一个过场镜头都不放过,而赖导也十分尊重他的意见,对于大张伟的要求他都无条件同意,华人乐坛的金牌名导俨然变成了他的副导演,在工作人员的一番“诱导和启发”下,也让完全进入工作状态的花儿大张伟方才恍然大悟、害羞不已,高喊道“我从没想过做导演呢!”

  拍摄《爱火烧》MV当天,也是花儿大张伟脱离乐队第一次独立工作的日子,前队友王文博、郭阳相约为他“不平凡的第一次”探班打气,却被导演临时邀请入镜再组乐队。好哥们上阵不含糊,一组在镜头面前背着吉他SOLO,然后用力跪倒在地的画面,让郭阳连连叫苦,几组镜头下来,膝盖早已青紫脱皮,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郭阳一直咬牙坚持,直到最后一个镜头,此时已经是深夜12点。虽然最后的成品中只是出现了几秒钟,但是对于朝夕相处超过十载的好朋友来说,这些显然都已微不足道了。

  《爱火烧》

  词:琼瑶/大张伟

  曲:黄仁清/大张伟

  就是要把你燃烧 就是要把你照耀

  就是要天知道 地知道 你知道 我心似火燎

  别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控制不了 哦~

  就是要让你燃烧 就是要让你倾倒

  就是要天感到 地感到 你感到 我情在咆哮

  别盼我会放过 会放过 会放过 你每分每秒 哦~

  亲爱的 燃烧吧 燃烧吧 火苗

  我与你 燃烧吧 燃烧吧 让爱火烧

  亲爱的 燃烧吧 燃烧吧 火苗

  我与你 燃烧吧 燃烧吧 哦 燃烧吧 让爱火烧~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