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演唱会 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回馈歌迷

2009年07月24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虽然“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还有20多天才举行,但广大歌迷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据主办方透露,自开票以来,售票点的电话便响个不停,众多歌迷打进电话询问演出的情况和购票的方式,这次演唱会的票房将有望刷新欧西乐队来华演出史上的票房纪录。近日主办方表示,林肯公园为了感谢中国歌迷的支持,专门准备了一批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在歌迷们购票时作为礼物送出。

  沪上票房有望成神话


  2007年,林肯公园以酣畅淋漓的火爆演出完成了他们在上海虹口体育场的首次内地摇滚秀。据透露,这次个唱门票创下了近两年演唱会票房新高,超出了之前来华欧西艺人所创下门票销售量。而林肯公园的上海演唱会从开票以来也喜讯连连,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照目前的情况看来,林肯公园的票房号召力将超越以往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所有明星,有望创下沪上演出史上的票房神话。

  买门票得珍藏版专辑

限定版珍藏专辑内容
限定版珍藏专辑内容

  林肯公园的音乐令无数歌迷为之疯狂,为回馈广大中国歌迷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上海演唱会还专门推出了购票赠礼。凡即日起购买“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内场门票(2张起)的消费者,可当场获赠林肯公园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该DVD包含5张光碟,其中4张CD,1张DVD,囊括了乐队30首经典曲目、12首现场录音版本作品以及17首现场DVD影像实录,此队摇滚天团的超炫魅力绝对会让人意犹未尽,给人以现场爆棚时刻的超凡视听享受。该套珍藏版专辑还另外加赠了这次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的纪念海报,纵观全套专辑内容,可谓是全球林肯公园乐迷不可错失的收藏绝佳圣品! 购票咨询电话:021-61292850 61292851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