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轮海今晚广州合体 机场下礼物雨同机歌手咋舌

2009年07月24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轮海
飞轮海

林宥嘉
林宥嘉

  为了参与今晚《蒙牛酸酸乳全国巡回演唱会》演出,飞轮海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三人于今天中午抵达广州,与昨天抵达的吴尊会合,机场整个出现了歌迷大骚乱,之前增派的安保力量完全不能抵挡歌迷潮水般的攻势,随行工作人员为了让三子顺利走出机场,施展了浑身解数,有些歌迷因距离太远无法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飞轮海,索性将礼物往三子方向丢,一时间小熊、鲜花、蛋糕等礼物满天飞,机场下起一阵礼物雨,大批工作人员被礼物砸到,甚至被人潮挤翻在地,同班飞机的歌手看到这种疯狂场面也叹为观止。

  延续去年七个城市的《蒙牛酸酸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热烈反响,飞轮海今年再次担纲巡回演唱,今晚将于广州领群星开唱。近期各自忙于拍戏的四子,对于能将储备已久的最佳状态一次展现给歌迷感到很振奋。

  由于之前吴尊、炎亚纶、汪东城都曾因工作受伤挂过病号甚至得坐轮椅,歌迷很担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据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状态都很不错,通宵拍戏都还不忘要运动锻炼表演需要的大量体力,连同时拍两部戏的辰亦儒都精神奕奕。工作人员还透露正在拍武打戏的吴尊,因为每天都得蹲马步练真功夫,肌肉线条更显结实漂亮。可见对于很早就敲定这半年来的唯一两场表演,四子都很期待把最佳状态呈现给大家。

  即将同台演出的还有师弟林宥嘉,出身台湾最成功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届第一名,因其现场演唱投入到几近迷幻的表演方式,林宥嘉有着迷幻王子的称号。获得了本届金曲奖四项入围专业肯定的林宥嘉,将随师兄师姐全程参与《蒙牛酸酸乳全国巡回演唱会》,喜欢现场音乐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