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盛典四大型男同台PK 阿华献唱受女星亲睐

2009年07月24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穿越时尚30年名流派对”即首届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完美落下帷幕。

  引尚文化艺人阿华受邀前往活动现场,与钟欣桐、吴佩慈、柳岩、巩新亮等众美女明星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盛典。当日到场的男艺人还包括吉杰、黄觉、吕良伟等当红明星。在活动开场前,主办方早早就安排好了红地毯签名秀,无疑这里再次成为当晚所有明星的“斗秀场”。相比活动本身人们更加关注的是现场的熠熠星光。

  阿华、吉杰、黄觉、吕良伟四大型男同走红地毯时,引来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掀起了活动现场的高潮,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由于阿华近期正忙于自己的全新大碟《我最爱的人》的宣传,所以身体略显疲惫,可是在当日的活动现场却依旧散发迷人魅力博众美女明星的眼球,不知是不是新歌《我最爱的人》畅销的缘故,阿华当日兴致高昂的献唱了两首经典歌曲《如果那夜你回头》《双人床一个人睡》 ,现场气氛顿时引爆,众美女明星更是为阿华的演唱掌声不停。 据记者私下了解,其中很多女艺人都很欣赏阿华的声音,对阿华最近新出专辑的主打歌《我最爱的人》更是赞不绝口。

  如此来看,人气歌手阿华不仅是在首届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上星光熠熠,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中也如日冲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