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热播 后舍男生BOBO巅峰之和

2009年07月24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目前,由上海东方卫视投资拍摄的百集系列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热拍,后舍男生和BOBO两大组合倾力加盟。该剧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的校园青春故事,后舍男生和BOBO组合饰演好朋友,他们将共同面对学业、友情、爱情中的各种问题,一起领悟成长和生活的真谛。

  两个组合虽然风格迥异,来头却都不小:后舍男生以搞笑“口型秀”成名网络进而签约太合麦田,凭借天马星空的创意和夸张搞怪的表演,在演艺圈逐步站稳脚跟;BOBO组合则是凭借俊秀外形和不俗的歌唱实力,在盛行“男色”的选秀舞台上脱颖而出的“优质偶像”。既然都是红人,又在一起拍戏,就难免被放在一起比较。那么在人物、演技、人气的大PK中,后舍男生和BOBO组合谁能最终获胜呢?

  比人物:“白马王子”PK“男版林无敌”

  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与井柏然分别出演原剧中的“三好先生”赵寅成,和“富家公子”金荣俊。剧中的他们是多金帅气的白马王子,尤其难得的是付辛博饰演的“包子”,对长相平凡的女孩子特别情有独钟,这样的剧情无疑对爱幻想的女孩子们有着致命的杀伤力。而后舍男生成员韦炜此番出演的角色则是一个邋遢的平凡小子“东根”,他的身上没有耀眼的光环,生活中有些迷迷糊糊的他实际上又是个坚持理想的追梦人。在表情搞怪、行为夸张的“东根”身上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捧腹的故事,会让观众在和他感同身受的同时,不知不觉爱上这个鲜活的小人物。也许是被幸运之神垂青,毫不起眼的“东根”不仅和“野蛮女友”何琢言有一段起伏跌宕的爱情故事,也在追求理想的路上有所斩获。这个貌不惊人的“男版林无敌”可以算得上本片中的一个励志传奇。

  争演技: 优雅到底PK不计形象

  BOBO组合与后舍男生都不是首次拍戏了,后舍男生主演过电影《哈哈哈》,还因在《十全九美》中出色的客串表现而被舆论称为“史上最搞笑太监”。BOBO主演的电影《少年食神》也将于近期登陆大荧幕。在《青春进行时》中,付辛博与井柏然两位帅哥会把绅士风度进行到底,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优雅万人迷”的风范。而黄艺馨、韦炜两兄弟则是不计形象地卖力搞笑,也许是学习雕塑的原因,俩人面部表情极为丰富,模仿能力惊人。看过小个子黄艺馨疯狂追求韦炜戏中女友何琢言的精彩表演后,韩国导演硬是多次给他加戏。

  拼人气:少女杀手PK网络红人

  俊秀帅气的外貌,靠近90后的年龄使得BOBO组合的粉丝更偏向于初中、高中的女生,而喜爱后舍男生的受众群则偏向于被他们天马行空的搞笑征服的大学生和白领。在《青春进行时》播出后,高频率的曝光率会让哪组人马更受观众的欢迎,现在看来还是个悬念。除此之外,BOBO组合的养眼外形会不会吸引更多的女性粉丝?后舍男生塑造的内心丰富、形象立体的草根代表能不能引起更多普通人的情感共鸣?两边粉丝会不会因为两个组合的友情而对彼此的偶像更有好感?这些问题同样值得我们在看剧的同时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