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生毛豆,拼一盘》刘2和耳光乐队拼盘演出

2009年07月24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耳光乐队主唱赵月鹏与刘2
耳光乐队主唱赵月鹏与刘2

  本周日晚9点,作为民俗摇滚代表之一的耳光乐队与民谣音乐人刘2将在D22酒吧为大伙儿献上一场双乐队拼场演出。耳光乐队还会唱着《鸿鹄志》给令人糟心的现实一记响亮的耳光,而刘2则会用在歌曲中呈现出的观察力与敏感证明他并不2。

  耳光主唱赵月鹏,籍贯河北,刘2,山东人士。此二位体貌不同、嗓音各异,巧的是二人在北京城里暂住同一小区,又都喜在夏天的大排档点上份毛豆花生,要几瓶冰镇啤酒,一来二去就没有不让二人坐在一起的理由了。春去夏至,老赵和刘2喝了一场又一场,花生毛豆皮也磕了一筐接一筐,终日对坐,聊聊音乐,谈谈女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没有一句正经话。一日二人酒过三巡,突胸来大志决定攒场演出,终有果!

  特注:此次演出耳光乐队将以精编五人小阵容与观众见面,而刘2也将扩展到两人的大团队,届时你们就等着瞧吧!

  时间:7月26日 周日 21:00

  地点:北京海淀区成府路242号蓝旗营公交站旁D22酒吧

  门票:40元

  刘2 简介

  原名:刘东明 绰号:刘2

  1978年秋生于人民医院滕州市山东省,1岁前较沉默,不喜说话。

  某年秋,正式踏入小学门槛,学习语文数学等高深知识,某年中学辍学后和群众打成一片,深入了解社会。

  某年冬,师从没名吉他手--老七学琴,并结识同龄狗友数只,同期在市委附近一家渔具店打工。

  某年春,买到北京火车票一张,无座。

  同年,在东单附近的地铁通道开始卖唱感染路人

  在经历了多数人的无私帮助和少数人的冷嘲热讽后先后自费制作两张DEMO《动物凶猛》和《二流的把戏》

  刘2民谣作品其中心思想是力求在糟粕中不断突破自我,反对音乐的形式化,反对作词的平庸化,反对男人穿臭袜子,女人吃饭吧唧嘴。

  耳光乐队简介:

  耳光,中国新民俗摇滚乐。

  经过10年的创作积累和现场锤炼,耳光由最初的凛冽批判成长得更加内敛自省、更加耐人寻味,也由单一的民俗音乐形式向更多元的音乐空间发展转变。

  耳光的作品,大多取材于我们周围的市井生活,在理解凡人你我在生活中所遭遇的迷惘、艰辛的同时,又以一针见血的辛辣讽刺抨击不平等待遇、直面人性中存在的美丑。

  他们用最“三俗”的语言,中国特色的旋律描绘出一幅市井众生态的动人画卷。

  当然耳光乐队的作品,并不是一味的发着阴暗的牢骚,他们通过对真实生活的描述,警醒在迷雾中求索的人们,要积极的面对我们并不理想的环境并且带有乐观的态度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