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琳成都领证新郎是制作人下月出EP九月办个唱

2009年07月25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陈琳(资料图)
陈琳(资料图)

  作为昨晚成都国际通讯节“3G星之夜”晚会演唱嘉宾,久未露面的歌手陈琳前晚低调来到了成都,并在晚会现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令记者惊喜的是:陈琳此次来蓉,演出还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她昨天刚好在成都领了结婚证,新郎名叫张超峰,是她的音乐制作人。

  爽快介绍身边人“他是我爱人”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琳十分清瘦,她告诉记者,自己去年生了一场病,现在刚刚恢复没多久。“就是慢慢调理,没办法,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现在的陈琳看起来很注重锻炼,就连她和记者说话的同时也不肯坐着,而是站在一张椅子后,轻轻地压腿。目前陈琳还有一项健身爱好,就是打太极拳。“我昨天在宽窄巷子逛的时候,看见有喝茶的客人穿着很好看的太极衫,我还跑去问他们在哪儿买的,他们告诉我是在武侯祠对面,我明天上午就瞧瞧去。”陈琳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谈话的时候,一位个子高高的男子安静地坐在陈琳身边。记者想起了今年3月,有北京媒体拍到她和一位“神秘男子”手牵手的照片,并称那就是她的低调男友。陈琳对记者介绍说,这是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张超峰,记者试着询问陈琳两人的关系,陈琳爽快地点点头,微笑着说:“他是我爱人。”

  领证地点选在成都

  更令记者惊讶的新闻还在后面———当记者问陈琳,他们是什么时候结婚的,陈琳竟然轻声说:“我们就是今天在成都领的证。”难怪陈琳今天心情大好,接受采访毫不避讳。

  张超峰告诉记者,自己的老家在湖北,去年在湖北老家先办了婚宴,两人的家仍然安在北京,而陈琳虽然离开成都多年,但她的户口却一直留在当年工作过的四川省曲艺团。“不是必须在其中一个人的户口所在地领证吗?我们都很喜欢成都,于是就在成都领证了。”

  2007年曾传出陈琳与竹书文化的老总丈夫沈永革闹离婚,去年记者采访沈永革的时候,他也亲口对记者承认,自己已和陈琳离婚。如今,陈琳终于又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禁令人为她祝福。夫妻俩告诉记者:他们今年年初成立了陈琳音乐工作室,下个月就将推出新EP,共三首歌。“我们还计划9月份来成都做个小型的现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