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广州六次“劈腿” 舞娘复活热舞20分钟

2009年07月26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舞动激情
蔡依林舞动激情

舞娘再度“复活”
舞娘再度“复活”

蔡依林演唱《大丈夫》
蔡依林演唱《大丈夫》

  自称很少光临广州的蔡依林,在周五晚上完成了她在封舞后的首次大舞台表演。随着其转型代表作《舞娘》音乐的响起,一席性感的亮丽白裙的蔡依林就用一套高难度的热辣舞蹈征服了广州的观众,唱片公司给她下达的两个月封舞令也随着“舞娘”的性感出现被提前解除。

  从她的舞蹈动作来看,先前困扰她的腰伤已无大碍。改进后的《舞娘》舞蹈被大幅增加难度,修整了一段时日的蔡依林状态颇佳,重归“舞娘”本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唱《大丈夫》是,蔡依林毫无顾忌的性感劈腿,如此热辣舞蹈让现场数万歌迷尖叫不止。

不过,由于之前腰伤作祟,从台湾跟随蔡依林演出的舞群随时都准备做出保护,尤其是做高难度动作时,其身后都会时不时的出现一两个舞伴为她托住腰部。蔡依林现场自如热舞,让演唱会现场高潮频起。

  蔡依林与男伴舞的几次贴身辣舞更是令台下的男歌迷心生妒忌,不断有人欢呼尖叫。忘情表演的同时,蔡依林也是汲取了之前的走光教训,这次的演出防走光的措施也是做得十分到位,不露破绽。如此“绿色”演出却不失性感火辣,蔡依林“舞娘”桂冠绝非虚名。她的几次一字劈腿都赢得了在场几万名观众的高声呼喊,甚至有人脱掉湿透了的上衣挥舞。蔡依林当晚一共演唱了包括《舞娘》《大丈夫》等在内的四首歌曲,在这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几乎陷入了疯狂的地步,蔡依林解除封舞令的首次表演用技惊四座来形容也不为过,久疏舞蹈的蔡依林的在接下来的三场密集巡演中仍将热舞不停。

  在结束昨天广州首站的演出后,蔡依林也将随同所有演职人员赶赴此次巡演的第二站重庆。相隔一天后,也就是7月26日蔡依林又将再次回归舞娘本色,这一次见证她的将是热情的山城观众。(摄影:王忠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