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玛&Third Party助阵 揭开现代乐手鼓手节序幕

2009年07月26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北京音乐圈引起一阵骚动,让爱乐者期待不已的盛会「现代乐手鼓手节」,终于在二十四日晚上于星光现场拉开序幕。为期两天的活动,囊括海内外多位节奏天王天后,从爵士、放客、融合到摇滚、重金属,能够站上这个舞台的鼓手都是个中翘楚,不只吸引各界乐手到场观摩,更招来了大批乐迷前来一睹大师风采。

  而在这百家争鸣、群雄竞技的演出中,木玛&Third Party仍然凭借他们一贯前卫华丽的风格而独树一帜。

作为SABIAN叉片、VIC FIRTH鼓棒和EVANS鼓皮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并且是唯一一个连续六届受邀参加鼓手节的音乐人,木玛&Third Party的鼓手刘为谦虚的表示,自己荣幸受邀并不完全是因为鼓技卓越,而是因为每一次他都能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今年也不例外,他除了参与梵音公主萨顶顶海内外演唱会,更加入默契无间的木玛&Third Party乐队,与整个乐队一起走进创作与演出的黄金时期。因此,这一次他特别邀来木玛&Third Party全员为他助阵,带来一场前卫摄人的震撼。

  从开场的演奏曲「时间」,刘为灵动如脱兔的鼓点,搭配曹操沉稳如入定的贝斯,再缀以关伟游走于噪音边缘的实验吉他声响,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吹笛手一样,吸引着所有人走入他们营造的世界。到木玛上台演唱三首乐队的经典曲目「她是黯淡星」、「天鹅绒」、「欲望号」,四人宛如一体的默契,让编曲巧妙的转折化作一把刀,划开静默,爆出阵阵尖叫与掌声。而也因为这样的默契,更凸显出刘为精湛的技术、独特的创意与畅流在他血液中的音乐热情。

  第一次参加观摩性质的演出,木玛&Third Party其它三位成员也感到与有荣焉。对于拥有这样一位杰出的音乐伙伴,除了感到骄傲之外,更对正在积极筹备的全新专辑充满信心与期待。(摄影:四维雨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