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献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博得满堂彩

2009年07月2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小柯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7月29日在世纪剧院二轮上演,在昨天的观众见面会上,小柯、孙晓亮、小白等主创到场,献唱《想把我唱给你听》《我爱你,你是谁》《两个人的同一首歌》等剧中的精彩唱段。小柯希望观众对音乐剧不要有误解,“不需要西装革履,不需要钉在那儿连厕所也不能上,音乐是自由的、快乐的,大家该唱唱,该跳跳。

  昨天因为堵车,小柯迟到了半小时,一进场他就主动要求为观众唱歌,一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清唱完,博得满堂彩。小柯说他把迟到的歉意放在音乐里表达,比语言更直接,“《凭什么我爱你》里有我很多情感的表达,比如对真实的渴望。”

  《凭什么我爱你》故事简单轻松,讲的是一个女孩爱上一个才、财、貌三全的男孩,后来发现她所听到的美妙歌声并非出自这个男孩之口,并由此牵扯出一连串娱乐圈的事件。2007年该剧首演时,曾引起很大反响,此次搬到大剧场演出,除了全部重新制作舞美,小柯还新写了部分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