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noop Dogg巡回开唱 为歌迷奉上听觉盛宴(图)

2009年07月26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25日讯,美国山景城,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在他的2009巡回演唱会上演唱。

   西岸说唱巨星史努比的出道专辑 一发售就空降Billboard专辑排行榜冠军 他是第1位第1张专辑就夺冠的歌手当Dr. dre找到史努比让他在唱片《The Chronic》里展露头脚,并使其迅速成为明星的时候,史努比不过还是个混迹于犹太人聚集区的一个泼皮,所以说机会造就人才这话一点不错,这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就是帮匪说唱乐的坐标圆点。

流畅的G-Funk节奏加上帮派色彩强烈的歌词给当时的主流音乐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于是人们都被吓着了,他们跳起来大声地叫着“我们找到新音乐了”,谁想到这种音乐最后却带来了无休止的仇杀。史努比用他特有淫荡的西海岸鼻音吹嘘着自己放荡的生活方式,为涉世不深的孩子描绘着新的美利坚之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