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兰打破王菲纪录 演唱《赤壁》主题曲走红

2009年07月2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阿兰展示新专辑
阿兰展示新专辑

  去年因为演唱《赤壁》中文主题曲而一炮走红的歌手阿兰,昨日带着首张中文专辑《心的东方》来到成都。从丹巴美人谷走出来的阿兰2007年被发掘并前往日本发展,先后发表了9首日文单曲,凭借傲人的声线和清纯的外形,在日本迅速走红。去年被吴宇森指定为《赤壁》(上、下)电影唯一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其中《赤壁》(下)的日文主题曲《久遠の河》还登上日本最具权威性的“Oricon”公信榜的冠军位置,打破了由王菲的《EyesonMe》保持近10年的纪录。

而这次发行的首张中文专辑,唱片公司邀请到了滨崎步的御用制作人菊池一仁为阿兰量身打造,菊池一仁为了专辑的主打歌《明日赞歌》还特意前往四川美人谷采风,并历时半年创作完成。

  昨日的发布会上,阿兰一袭花裙,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爱看得见》和《明日赞歌》两首歌,超强的“真唱”功力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而菊池一仁的突然出现,更让阿兰感动得差点流泪。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