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芳“唱游”京沪穗 选择特别歌曲表达女性观点

2009年07月26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苏蕾)7月31日~8月5日,万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万芳的房间唱游”演唱会,其中广州站将于8月5日在蓝宝石展艺馆举行,万芳将选择个人生命历程中别具意义的歌曲,表达自己独到细腻的女性观点和感悟。

  以歌手出道,演唱过无数经典情歌的万芳,堪称是流行歌手中“跨界”最多的女艺人:不仅在音乐网电台担任黄金时段DJ主持长达9年,近年来更是在音乐、剧场、电视、电影、艺术等领域深耕不辍,佳作不断。其中,尤以在舞台、戏剧方面的表现最为亮眼。在主流市场之外,万芳也尝试独立音乐制作模式。2007年盛夏,她以她独特的人文思维结合音乐剧场表演,自己编、导、制作了“万芳的房间剧场”。载文载乐﹑无法被简单定类的创作从“左手”的故事开始,于温暖的歌声和音乐基调上,以文字﹑声音﹑肢体等呈现自己关于全球变暖﹑性别表征等议题的思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