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将推出第四张专辑 首波主打尝试创作

2009年07月2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太合麦田透露,李宇春将在近期推出第四张专辑。李宇春在新专辑中尝试创作,首波主打《阿么》词曲创作由其本人完成。

  据了解,此次李宇春的全新大碟将打破传统发行模式,并将联合中国移动通过无线音乐俱乐部平台率先进行数字首发。

  据透露,李宇春从春节后就已经“秘密”地开始筹备新专辑,上张由她独立企划的《少年中国》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所以本张专辑她也参与了大量的幕后工作,并且在创作方面展现了让人惊艳的才华。

这张专辑也是带有强烈的李宇春风格的作品。为了筹备专辑,从上个月开始李宇春就推掉了所有活动,在京安心“闭关”录音。专辑的制作也是异常顺利,目前歌曲已经基本制作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