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卓文萱拟出走滚石 只因公司承诺未兑现(图)

2009年07月27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滚石唱片老板段锺潭今年金曲奖获颁终身成就奖,众星上台祝贺的场面令人感动,但近期却传出旗下一哥曹格、一姊卓文萱深觉不受重视,拟明年春天约满后出走,此举将可能让打造许多天王天后、风光多年的滚石成空城。

  曹格 6月推新辑曝光低

  去年,曹格风光登金曲歌王宝座,他哽咽感谢滚石一路相挺,让他出道短短3年即有好成绩。不过,今年6月中他推出《超级4th场》,在台反应小,就连苦心扮乞丐,吃臭酸便当的创意也因曝光率小,鲜少引人注意,据知,该专辑是曹格和滚石最后一张,不受重视让他心寒,有了出走打算。

  卓文萱 前进内地没兑现

  15岁即签进滚石的卓文萱,因首张专辑卖不好即遭冷冻5年,靠演偶像剧才走出一片天,据了解,卓文萱吸金功力不输曹格,已拍5支广告进帐逾千万,偶像剧酬劳一集6万,是小金鸡母。不过,她95年推出专辑《习惯》时,即对滚石有心结,因同期发片的滚石新人元若蓝拥2千万制作预算,而她专辑宣传制作费仅400万,相差5倍,不如新人让她很伤心。

  96年,卓文萱忍下委屈,与滚石续约,当时滚石宣布将力捧她成“滚石一姊”,将她推往内地,并允诺开演唱会,但至今无一兑现,才打算另寻东家。

  都还有片约 猛慰留

  对两人酝酿出走,滚石唱片副总经理谢婉萍强调与两人还有一张片约,曹格宣传预算没少过,约在千万左右,已与他谈续约,双方相谈甚欢。滚石也提出A级规划要留卓文萱,誓言要将她推往大陆及全亚洲,她说不排斥歌手多交些同领域(指唱片公司)的好友,透露出滚石留人难的窘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