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家强黄贯中红馆再唱Beyond金曲 整晚气氛高涨

2009年07月27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黄家强x黄贯中THISIS ROCK N ROLL”上周末起一连三场演唱会于香港红馆演出。首场演出吸引了不少艺人捧场,包括肥妈、Soler、蔡一杰、林一峰及蔡少芬等。阿Paul女友朱茵及家强的日籍太太也带同儿子捧场。各人表现得相当投入,整晚又唱又跳。

  演唱会舞台设计成天台般,家强与阿Paul演唱Beyond的旧歌《旧日的足迹》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但随即有把女声大叫:“你班衰仔咪嘈啦。”二人笑言当初夹Band时,他们便是在天台起步,那时常被包租婆、警察、外卖仔投诉他们太嘈,但最后各人都与他们成为朋友。

  二人唱出Beyond的金曲时,观众反应热烈,差不多企足全场,跟住边唱边跳,气氛高涨。阿Paul与家强亦发挥摇滚精神,家强剪了一个Rock味甚浓的鸡冠头,阿Paul唱出演唱会主题曲时,更配合歌词做出粗俗动作。之前,黄贯中因批评棒棒堂演唱会咪嘴,结果被棒迷大骂,当晚好兄弟家强也忍不住为老友出头:“这首歌送给喜欢吃‘糖’的人!”说罢便唱出《醒你》,歌词当中都有提到“那万人迷,走音走爆咪”。

  家强拿出哥哥家驹的红色吉他唱出《他的吉他》。他说:“除了这把吉他,他还留下好多结他给我,有把不肯送的我最珍惜,最后要我用二千块求他卖给我。”

  阿Paul的演出较为摇滚,当他唱出演唱会主题曲《Inthename of rock》时,他又不时提观众要释放自己,不要以为在红馆便很拘谨。其间卢巧音兴奋得将玫瑰花抛上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