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美乐坛的怪怪美少女 美丽搞怪好唱功征服世人

2009年07月2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圈想要出名,光有才华和美貌是不够的,

  个性才是出位的资本。

  用美丽+搞怪+时尚+好唱功征服世人。

  莉莉·艾伦、凯蒂·派瑞、LadyGaGa,

  这三位欧美乐坛炙手可热的年轻偶像,

  莉莉·艾伦:英伦潮女

  如果到现在你还不知道有个叫莉莉·艾伦的英国女生,那么你真的落伍了。她跟Arctic Monkeys一样,崛起于网络;跟帕丽斯·希尔顿一样,都有个名人老爹。在她的个人专辑未推出前已经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拜MySpace 之赐,全世界不知多少人已经见识过这个耍弄小聪明、看来既可恶又可爱的女生。

  玩音乐一出道就是“天才女歌手”

  有“英国天才女歌手”之称的莉莉·艾伦是英国喜剧演员基思·艾伦的女儿,出生于英国伦敦,从小听着庞克与雷鬼音乐长大。极具音乐天赋的莉莉·艾伦2006年夏天正式进军流行歌坛,首张专辑《Alright Still》佳评如潮,《Smile》、《Lit-tlestThings》、《LDN》等歌曲成为莉莉·艾伦的代表歌曲。千万不要以为莉莉·艾伦不过又是一个靠着甜美的嗓音和古灵精怪外表作为卖点的流行玩偶,她不但自己写词,创作出反响不俗的《NotBig》、《Knock' Em Out》两支歌曲,从整张专辑里也还可以听出她对不同音乐元素的掌握相当游刃有余,爵士、流行、嘻哈风格,样样耍得有模有样。在众多的音乐媒体眼中,莉莉·艾伦将是下一位最有实力的英国女歌手。

  玩娱乐圈博客上大骂名人声名大噪

  风格另类、搞怪性感、不羁前卫、特立独行,莉莉·艾伦绝对是新新人类的代表。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大骂名人,在通告上秀出自己的第三个乳头,演唱会上烟不离手,出入机场从来都要带个大大的枕头。许多人给她冠以“怪女孩”、“英伦非主流”或者其他更不堪的称号,不过她的追捧者也大有人在,赞美她的音乐才华及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奉她为新一代的“潮人”。

  成为莉莉·艾伦

  Items:帆布鞋、吊带裙、Chanel

  除了在音乐上的出色表现和生活上的怪异另类之外,莉莉·艾伦的穿衣风格也被人褒贬不一。她最常见的装扮是吊带裙搭配帆布鞋。她爱Chanel 却是出了名的。前一阵发第二张唱片前,她穷得只能靠卖掉自己的车来维生,而这样的日子里她出入Chanel 精品店频率一次都没有少过,可见她的死忠之情。这也就难怪她被“老佛爷”拉格菲尔德破格相中,成为Chanel 成衣的新一任缪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