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美乐坛的怪怪美少女 美丽搞怪好唱功征服世人

2009年07月2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凯蒂·派瑞

  Vintage妖女

  靠着网络一夜成名的美国乐坛新晋超人气歌手,凯蒂·派瑞在漂亮的身躯下,藏有如歌手Pink般大气的声音,高唱着《OneOfThe Boys》、《IKissed A Girl》之类的“话题”歌曲,迅速成为今夏美国流行音乐新标杆。

  玩音乐让麦当娜也迷上的流行曲风

  这个从小听着福音歌曲长大,在一个传统家庭里长大的女孩却坚信福音音乐不是她想要的音乐类型,最终选择了离经叛道的道路。她离开家乡来到洛杉矶,在这里开始她的流行歌手生涯。凯蒂·派瑞的单曲《IKissed A Girl》(我吻了一个女孩)取得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之久。而先行单曲《URSoGay》(你是如此的“娘”)则让所有人都感觉到精神一振,感慨那种纯粹的流行摇滚的味道又回来了。这个当时只有23岁的小女生不唱R&B,更不唱Hip-hop,她来了一次返璞归真,摇滚力量加上流行旋律的简单歌曲立竿见影。难能可贵的是她并不学艾薇儿打着摇滚的幌子唱流行,而是很简单、直接地告诉所有人她唱的就是流行曲风,而且是有个性的流行歌曲。就连流行指标麦当娜也“臣服”于她,成为她的头号粉丝。

  玩娱乐圈在媒体上出丑搞怪抬高人气

  凯蒂·派瑞混迹于娱乐圈当然不仅仅靠那张薄薄的专辑,奇装异服才是她吸引眼球的关键。凯蒂不是时尚灾难,她懂得如何把自己包装得大方得体,只是对于她来说,只求得体实在太无趣,做个娱人娱己的Vintage(古着,复古装)妖女才是王道。最新版“全球最佳穿着女星榜”出炉,25岁的凯蒂·派瑞竟然排名第六。当八卦杂志称凯蒂·派瑞是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小野猫时,凯蒂明白自己无论是格莱美上的出丑,还是电视节目上的搞怪,抑或穿着复古的情色高跟鞋疯癫,最后都会化成一股叫做“人气”的玩意,令她在娱乐圈每日都有新闻登场。

  成为凯蒂·派瑞

  Items:高腰短裤、波点、复古眼镜

  1984年出生的凯蒂·派瑞十分热衷于复古装扮,从衣着到发型无不散发着上世纪60年代的气息。平日里她总爱打扮得像颗水果糖一样,与她卡通的外表结合出奇异风格。她的复古发型与复古妆容让人一眼就能记住她,就连新专辑的封面,也是扮作复古女郎躺在花园里晒太阳。高腰短裤是她的招牌,波点图案与复古眼镜也是必备元素,连做成水果感觉的打歌服,也都是复古款式的,可见她真的是将复古进行到底了。

  Lady GaGa

  呛辣酷妹

  Lady GaGa,美国流行音乐新晋"舞后",不仅有一流的声线,更是个超有个性的创作酷妹。被称为红翻全球"嘻哈彗星"阿肯自创厂牌KonLive旗下的"秘密武器"。

  玩音乐不输给史蒂芬妮的超强舞曲

  4岁无师自通、仅靠双耳聆听便学会钢琴弹奏;13岁写下第一首抒情创作曲,隔年就在公开场合中拿起麦克风演唱;17岁即以超优成绩跳级进入纽约大学就读于音乐学系;20岁受到Interscope唱片公司赏识,将她签入旗下写歌谱曲。经过三年的历练,LadyGaGa终于带着专辑《TheFame》献上个人秀,专辑结合流行、舞曲、节奏蓝调等风格,首波热力四射的《JustDance》(舞吧),快速登上美国舞曲榜亚军并蝉连四周加拿大榜冠军。率先于加拿大造成轰动的《PokerFace》(扑克脸),打造一出闪亮亮的复古派对;同名单曲《TheFame》(名望),用电吉他带出摇滚感觉,游移在嘻哈和节奏蓝调边缘,精彩程度丝毫不输史蒂芬妮。世界就此认识了LadyGaGa。

  玩娱乐圈穿着雷人是“美版芙蓉姐姐”

  LadyGaGa不仅在听觉上带来一股“高火力”音乐浪潮,更是在视觉上带来“时尚盛宴”,接受的人大呼酷辣个性,不能接受的人被雷到半死!甚至有人戏称她为“美版芙蓉姐姐”。LadyGaGa穿着大胆前卫,最爱穿着深V字开衩连体装配肉色连裤袜外出,她的穿衣品位被人诟病但也受到许多年轻女性追捧。其实LadyGaGa很有些品位,推崇的都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Hussein Chalayan、Viktor &Rolf等等前卫设计师的时装。她不介意是被称为“时尚女王”,还是被说成“时尚垃圾”,她只关心她的装扮是否惊人。尽管很多人都在冲着LadyGaga 喊“怪异”,但每个女人骨子里都有一个LadyGaga。LadyGaga的出现为她们开创了一条另类搞怪的时尚路线,让女人们勇敢地走上街头搞怪。

  成为LadyGaGa Items:胶皮Bra、肉色连裤袜、齐刘海

  LadyGaGa三角型紧身裤外穿、胶皮Bra、胶皮窄身裙、电工太阳镜、蝴蝶发髻、齐刘海、白色长发等等造型已在全球引起风潮。她永远有吸引目光的小花招和无限的DIY时尚创意。LadyGaga曾说:“我不是时尚品牌的堆砌品,我创造时尚!”如果说麦当娜199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与“时尚顽童”让·保罗·高提耶的跨界合作,引领了一场内衣外穿的潮流;那么LadyGaga多次在公开场合所穿的紧身连体胸衣简直就是21世纪版的内衣外穿的延续。当年麦当娜的导弹式雪糕筒只是紧身胸衣的改造工程,如今LadyGaga直接返璞归真地把内衣穿在外面当T恤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