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挪威男孩否认是杰克逊私生子:只是最好的朋友

2009年07月2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挪威男孩否认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私生子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5岁的挪威舞者欧默-哈提(Omer Bhatti)否认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私生子,他坚称他和杰克逊只是“最好的朋友”。

  欧默-哈提于1996年和他的家人一起搬到了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他的母亲皮娅被杰克逊雇为保姆,他的父亲Huayoun则是一名司机。之前有报道称,欧默-哈提是杰克逊与皮娅一夜情所生,杰克逊的公开悼念会上,欧默-哈提与杰克逊的家人一起坐在前排,这让欧默-哈提是杰克逊私生子的传闻愈演愈烈。

  但欧默-哈提本人否认了这则传闻,他的一个朋友引述欧默-哈提的话说:“迈克尔不是我的父亲,我们很亲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迈克尔总是说我就像他的一儿子,但是我有自己真正的父母,为什么我在迈克尔的公开悼念会上坐第一排?是因为我是他的亲密朋友,而不是他的儿子。”

  欧默-哈提的一名叫里奇-哈洛的朋友接受《镜报》采访时透露,欧默-哈提和杰克逊的感情深厚,他说:“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看电影,欧默的父母和他的姐姐都住在梦幻岛庄园里。他们之间从没有任何不适当的事情,迈克尔对欧默很保护,他想要成为他的导师。”

  欧默-哈提仍然没有从迈克尔-杰克逊过世的阴霾中走出来,他的一名女性朋友说:“他看起来消瘦苍白,我从没有见过他如此情绪低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