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月最新单曲唯美忧伤 张远黑挑战英文歌

2009年07月27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闫月
闫月

  作家安妮宝贝根据闫月创作并演奏的《she》、《敦煌》等钢琴曲产生的灵感,创作了最新小说《月》,在《花与Alice》主编Hansey的策划下,于4月底在全国推出,被誉为“09年最受瞩目”音乐小说,赢得了相当高的媒体关注,并在五月公布的开卷“全国大众畅销书排行榜”位居第二名。

  闫月曾从事唱片行业十余年,先后就职华纳唱片、摩登天空,企划、制作、监制了60多张唱片,因为做事情自我而专注,故而被同行亲切地称为“灭绝师太”。

  闫月的新歌《Missing You》,是一首演唱难度颇高的英文歌曲。张远为国内组合“至上励合”的队长,被公众一致誉为实力唱将,在接受闫月的邀请之后,他在录音棚经历了长达10个小时磨难,终于通过严格要求。歌词大意为一对恋人隔世不能再见,彼此守候一份不可能的承诺,为了达到这种意境,张远尝试过多种演唱方式,都无法让制作人闫月满意,最后闫月要求录音师把张远录唱的室内灯光关掉,让张远独自在黑暗中完成了《Missing You》,由于在黑暗中,人更容易进入伤感的情绪,张远后来回忆说在录音棚里录到想哭,最终完成的作品也是伤感得令人想哭。闫月对张远《Missing You》的演唱非常满意,评价“以张远目前的年龄,能诠释这般伤感已经很不简单,更难得的是他能把这种伤痛用空灵飘渺的音乐意境来表达得万般无奈,作为气质型歌手,张远是相当出色的。”

  这首歌的编曲由闫月的老搭档、前达达乐队吉他手吴涛完成,延续了闫月作品一贯唯美、忧伤的曲风。

  《Missing You》

  I sing the song for you

  Looking into the blue sky

  Tears can’ t help falling down, my lover can’t you see

  I believe the faith

  From our hearts

  Your soul in my dream

  Where are you now

  I have closed my door

  Waiting for you

  The sun is shining outside

  But I am missing you

  I am missing you

  作曲:闫月

  作词:闫月、Lily

  演唱:张远

  编曲:吴涛

  钢琴:闫月

  长笛:任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