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歌迷热捧未来脚踏车 签售会上狂购数十张CD

2009年07月2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5日,清新摇滚乐团未来脚踏车乐队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的签售会,闻讯而来的歌迷们排起长龙队伍。

  夹杂在歌迷队伍当中的几个穿着非常时尚抢眼的年轻人引来了记者的注意。经采访得知,这几位是从香港来的歌迷,虽然此行目的只是暑期旅行,正巧遇到了偶像乐团的签售仪式,非常兴奋,一口气购买了数十张CD,打算带着签名回去分送朋友。

  歌迷告诉记者,在香港当地的社交网站“Plurk”中,“未来脚踏车”正在渐渐成为爱音乐人的流行话题,《给未来脚踏车》悦耳的淡口味轻摇滚音乐风格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他们表示非常期盼未来脚踏车能到香港演出,把“未来脚踏车式”有趣而热烈的现场气氛带到南方,直接与歌迷面对面交流。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未来脚踏车乐队下半年的演出计划中,可能会考虑香港这一站。 记者/张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