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 爱戴 章子怡当红女星歌女扮相大PK(图)

2009年07月2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爱戴参演华谊谍战大片《风声》歌女造型曝光,一时间引来各方关注。这让笔者不禁想到为何如此多女星热衷于扮演歌女,远的不说《天堂口》中的舒淇、《茉莉花开》中的章子怡、《天涯歌女》中的张柏芝,这些当红女星都争相恐后的扮演歌女,可见“歌女”是个香饽饽,接下来我们就来赏析一下众女星扮演的歌女造型,谁独领风骚:

张柏芝
张柏芝

  1. 张柏芝 ★★

  电视剧《天涯歌女》以上海滩“金嗓子影后”周璇的一生为蓝本,描述了一代歌后传奇人生。张柏芝得到王家卫御用造型师张叔平的帮助,在里面换了很多套造型,一套套都很漂亮,可是依然还是没能达到那种神韵。特别是由于张柏芝的公鸭嗓更是让她“只见其人不闻其声”。

爱戴
爱戴

  2. 爱戴 ★★★★

  即将上映的电影《风声》中,爱戴饰演一个歌女,由叶景添担任造型设计。片中爱戴在挑逗李冰冰后跟黄晓明有段载歌载舞的戏。歌手出生的爱戴演绎起歌女来驾轻就熟,跟黄晓明的合唱的英文歌也是用她原声,再加上她本来给人感觉就性感至极,虽影片尚未公映,但看照片来讲的确佩服导演选人的眼光。

章子怡
章子怡

  3. 章子怡 ★★★

  电影《茉莉花开》是一部反映一家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婚姻的故事,章子怡一人独饰三角,由上影沈东生担任整体造型。其中饰演三十年代明星歌女造型戏份最为辉煌。但没有唱歌天分的她在演绎唱的环节中还是有些薄弱,显得多多少少有些造作。

舒淇
舒淇

  4. 舒淇 ★★★★★

  同样由叶景添担当造型设计的《天堂口》,不得不说,叶大师对舒淇下了狠功夫。在上海纸醉金迷、间名闻遐迩的天堂夜总会,舒淇的亮相简直是销魂蚀骨。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她的眼神早已让你忽略了她在唱什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