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小时

2009年07月27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贝斯/唱:张晨

  吉他/唱:任一兰

  鼓/唱:李冠宇

  乐队简介:

  24小时乐队来自古城西安,这个中国西部地区科技实力最强,工业门类最齐全的城市从来都不缺乏前卫的力量,而24小时乐队就是这些前卫力量里的一员。

  乐队成立于2006年秋天,成员为贝司手张晨,吉他手任一兰和鼓手李冠宇,乐队受到早期七八十年代老摇滚乐的影响,在音乐风格上趋于开放并刻意的追求粗糙,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们这帮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喜欢时髦简单的东西, 倡导自我和业余不靠谱的精神,善于用原始的热情创造粗糙真实的音乐, 立志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稳定型神经质生猛海鲜青少年乐队!

  24小时这个名字确实是取自24 Hours Party People这个著名的电影,也是由于对后朋克音乐的热衷。但24小时起于后朋克,现在却偏向车库的曲风是自然而真诚的。他们的音乐流畅到没有一丝刻意的煽动却可以让人不自觉的摆动,其中的复古气质是源于70年代的本真与朴质,却不是风格的嫁接。这份或许来自于古代皇城的王者之风,使24小时在轻松驾驭三大件乐器的同时,也重新为潮流抹上了一笔叛逆的色彩。

  乐队在西安本土经历了1年多的磨练,终于在2007年10月与中国著名唱片公司兵马司签约,并推出了乐队第一张专辑,并在2008年的春天,与奥林匹克一起进驻了北京,开始了对于他们来说,在摇滚路上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