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ALA

2009年07月2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苏朵

  吉他:亮亮

  贝斯:M

  鼓:阿达

  乐队简介:

  这是四个对音乐充满热情又执迷不悟的小伙子。他们身上带着年轻人毫不掩饰的冲动和桀骜不驯的锋芒,同时又透露出些许自恋和怀疑自己的眼光。但可别被我的话吓到,他们音乐里有着纯真而简单的快乐,因为GALA就是快乐,他会传递给每一个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在音乐里加入了更多的情绪和手法,也不断尝试着音乐的各种可能性。如果你正期待着GALA,期待着新的美好,那相信我,这个团队有着一股特殊的魔力--以致能创造出动听、迷人的旋律。也许像当年的《YOUNG FOR YOU》一样,影响一代年轻人。

  GALA乐队是一个靠集体力量取胜的组织。2004年出道至今,这一路走来,不管是和志同道不合还是道合志不同的各位伙伴合作,都促成了大家彼此的成长也把积淀留在了各种各样好玩的作品中。还有音乐以外的各种人心带来的力量,更使苏朵等GALAer们在漫无目的的长夜中飘荡时相信远方闪耀的星球到达后就是波澜壮阔的世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