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KO

2009年07月27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比力戈尔

  吉他:赵力杰

  贝斯:郝萌雨

  鼓:刘忠

  乐队简介:

  SKO乐队成立于2003年9月,成军五年,他们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摇滚团体。SKO的音乐风格为流行朋克,旋律动听,节奏轻快。在经过数百场演出的磨练之后,SKO凭借着阳光健康的形象、充满活力的现场演出征服了许多年轻人,他们也已成为目前国内校园里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

  04年10月,SKO参加“康师傅3+2”演唱组选拔赛,并一举获得冠军。05年9月10日,乐队在由HIT FM主办的新音乐擂台比赛中获得优胜奖,获得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的机会。之后乐队参加在朝阳公园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与功夫、木马、唐朝、超载、IAN BROWN、COMMON、张震岳等国内外众多知名艺人同台演出。

  06年10月,乐队应邀参加年度最大摇滚乐盛事——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当天与郑钧同台演出。06年年底,SKO获得美国著名乐器品牌Gibson的支持,并曾参加了有Gibson参与的“红牛”世界单板公开巡回赛和Converse涂鸦约会等多个大型活动。

  07年4月13日,乐队担任美国教父级朋克乐队NOFX北京演唱会开场嘉宾。07年6月,SKO单曲《The Day You Ran Away》率先在日本发表。这首歌由日本独立厂牌Kick Rock Music(旗下有Good 4 Nothing等多支日本知名的乐队)推出,并收录在该厂牌的系列合集《Punk Rock Sound Tracks Vol.5》中,而SKO也是此系列合集迄今为止收录的第一支中国乐队。07年9月,SKO第二次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与NINE INCH NAILS、PUBLIC ENEMY、NEW YORK DOLLS等世界著名乐队同台。07年10月,乐队发表首张独立专辑《DIY》,随后展开两个月的首次全国巡演,足迹遍布全国20个城市。

  08年4月,SKO与英国流行朋克乐队3 STOREYS HIGH一同展开中国巡演。9月,乐队与以色列朋克大团USELESS ID进行中国巡演。10月,乐队与TOOKOO乐队代表中国,应邀参加新加坡SUTASI音乐节。11月至12月,乐队展开名为“MELODIC PUNKS STRIKE YOUR TOWN”的全国巡演。12月底,SKO与美国传奇朋克大团THE QUEERS同台演出。之后乐队参加了NORTH FACE雪地音乐节。

  乐队官网:www.skosko.com

  乐队Myspace:www.myspace.com/skosko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