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e Reason

2009年07月27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阿菖

  主唱/吉他:老刘

  吉他:伦子

  贝斯:大洋

  鼓:小龙

  乐队简介:

  The Reason乐队成立时间虽然刚刚一年,但是乐手精湛的技术和对待音乐的严谨态度,使他们的音乐日渐成熟。坚信摇滚乐的生命力就是现场,将自己的力量传达给他人。

  在饱满的吉他RIFF中去你能体会出浪漫、忧伤,The Reason是一个精心预谋已久的6人音乐聚会……细密的鼓点,沉稳有力的贝斯,暴躁却又不失华丽的吉他,时隐时现的键盘采样,内省、哀伤的人声旋律,颓美的音符一旦跃起便感染、麻木着所有想象唯美内核人的心里。

  乐队事记:

  2006年3月,乐队第一次排练,当时只有大洋,刘佳,佟鑫三个人。

  2006年4月底,吉他喜子加入乐队。

  2006年5月,主唱悟空,加入乐队。

  2006年6月27,乐队第一次演出,在北京无名高地酒吧。

  2006年7月,键盘小浩加入乐队。

  2006年7月-9月 鼓手出差

  2006年10月7,乐队与韩国PUNK乐队“SUCK STUFF”同台在无名高地酒吧演出,同时也是乐队6人阵容首次亮相。

  2006年10月29 豪运,这次演出肯定了我们的付出,如果你的灵魂是敞开的,从这次之后你是不会忘记我们的.

  2006年11月12,豪运,EMO躁动豪运.

  2006年11月27,首经贸大学摇滚之夜.

  2006年12月9,无名高地,《情绪中国》第2次集结,EMO ROCK CHINA。

  2007年1月1号,酷乐唱片店/摇滚中国,1月1号东单新年摇滚大扒儿——R'N'R COMES FROM OUTTA SPACE!

  2007年1月19,13club,重返现场大型系列演出之今夜无人入睡。

  2007年1月20,合炫音乐工厂,饭醉团伙。

  2007年1月中,在“旋转七天”开始录制第一张小样。

  2007年1月 ,无名高地,听觉启发2007!

  2007年1月低,接受美国MOGO网站的网络宣传片的拍摄。

  #2007年2月7号,小样顺利录制完毕。

  2007年2月23号,D22 大年初6演出.键盘小浩离队.

  2007年3月10号,饭醉团伙两周年庆典晚会演出.

  2007年3月中,友情出演电影《飞行日志》.

  2007年3月31号,酷乐唱片店/摇滚中国,向NOFX致敬/NOFX北京演唱会门票首发式.

  2007年4月7号 ,豪运酒吧/金刚制作二零零七诚意钜献<春天.我们来了.摇滚来了>系列经典现场音乐会.(最后的六人聚会)

  2007年4月10号,新的键盘手潘辰加入!

  2007年4月14号,D-22/以噪音的名义,向SONIC YOUTH致敬!

  2007年4月22号,北京中关村广场步行街/创意市集 露天演出

  2007年4月22号,3.3 Summer Weekly Music&Arts Party 2007  VOL.1 /3.3夏季周度音乐&艺术派对 2007 首场 /嚎叫唱片

  2007年5月4号 ,新豪运/“摇滚•青年大团结”金刚制作2007五四青年节狂欢夜

  2007年5月11号 ,星光现场

  2007年5月12号,D-22

  2007年5月26号,13CLUB/通俗歌曲&饭团携手重返5DK

  乐队Myspace:https://www.myspace.cn/thereasonbanggo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