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ZIYO

2009年07月27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键盘:冯海宁 HELEN

  吉他:崔世明

  吉他:王辉

  贝斯:张杰

  鼓:毛毛

  乐队简介:

  ZIYO成立于2004年3月,乐队名字可以理解为“自己游戏”。乐队成员都来自不同的城市:主唱Helen(冯海宁)出生于北京,在美国长大;吉他崔世明来自吉林通化;贝司张杰和吉他王辉都来自于河北;鼓手毛毛来自于河南新乡。Helen深受美国音乐文化影响,自幼学习钢琴,曾在美国多支合唱团担任主唱。她的嗓音独特,现场表现力出众,创作的歌曲极具灵气及个性。乐队成立以来,一直尝试创作不同音乐风格的作品,同时也追求--摸索出这个时代自我音乐风格的特点。

  ZIYO的作品中滋长着真实的力量,这种真实甚至让人在偶然间恐惧。ZIYO的作品多以英文为主,歌中涉及伤逝的爱情、欺骗与欲望等,延伸到我们生活的各个侧面,往往从某一点出发触及生活的真相,自内而外的讲述生活的本质,真实的表达着我们内心的忧伤、孤独、怀疑、愤怒、及对明天幸福、自由的生活期盼。

  2004年夏天,ZIYO乐队第一次演出只有3首歌曲,但是Helen独特迷人的嗓音,激情洋溢的现场表演,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因此得到北京原创音乐圈朋友及各大酒吧老板的认识,在短短的一年半的时间里参加各大演出150余场。

  2005年9月,吉他手王辉加入ZIYO,给乐队带来新鲜的血液,在音乐的道路上又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同年乐队自己投资录制了9首歌曲的小样,并发给各大唱片公司,同时被多家唱片公司所关注。2005年10月15日正式签约华纳唱片,从而ZIYO的音乐由以前的简洁、单纯,走向了成熟大气。

  2006年2月底应邀参加香港演出交流活动,期间在香港TVB电视台录制现场演出《阳光的诺言》,并与梁翘白、黄贯中合作录制单曲《一事无成》。10月为唐大年导演拍摄指导的电影《青春期》制作片尾曲《爱,像是昨天》

  2007年录制乐队首张EP《回到我》将在2008年一月在全国发行。11月ZIYO主唱Helen为美国大片《木乃伊.3》唱片尾曲将2008年八月全球发行。10月成功的演出在Modernsky Festival摩登天空音乐节。年底获得了《音乐时空(INMUSIC)》2007年“最IN新乐队”之一。

  ZIYO乐队Myspace:https://www.myspace.cn/ziyocn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