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过失

2009年07月27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李洋

  硬朗浑厚的嗓音一旦碰触到麦克风就可以立即爆发出躁动的声音。

  曾与春树、韩寒等人代表80后青年文化接受时代周刊采访。09年被“TIME OUT”杂志评为北京最有影响力的20名“ROCK STAR”之一 。

  和现JOYSIDE乐队BASS手刘可和鼓手关铮、CMCB主唱鸥子曾组THE LINGA 林伽乐队。

  吉他/和声:李慧鹏

  土生土长的北京摇滚青年。从小酷爱音乐,骨子里带着京味儿幽默的话唠。高中时期组建的花生皮炸弹乐队就已经在京城摇滚圈子内崭露头角。

  曾尝试多种不同音乐风格,还是个贝斯、吉他、鼓都能独当一面的多面手。策划举办过多场演出。曾出演英特尔广告主角

  贝斯/和声:刘振兴

  素食主义者。被圈中人爱称为“溜溜”。不太爱说话的他却是个表情上的健将,面部表情极为丰富。对音乐认真到苛刻的态度,精益求精。音乐已经成为他的信念与灵魂。现场表演张力十足。

  鼓:杜帅

  在媒体镜头面前保持着沉默寡言的小帅,私下却是个搞笑能手。爱做饭。

  师承子曰乐队成员陆勋。国内新锐鼓手。担任09年百事盖世群音乐队大赛评委。

  坚持摇滚乐手“在路上”的精神。

  乐队简介:

  “潮流和服从永远不属于喜欢朋克摇滚的小子们”

  04年组建的“过失”颠覆了中国以前所有的朋克音乐,从他们一直使用的印刷拼贴字体名字就能感觉到一股生猛粗砺的街头朋克气息。毋庸置疑,他们径直追随着经典朋克的足迹而来,承袭性手枪乐队砸烂一切的气质。他们的狂暴音乐融汇了朋克,硬核和重金属RIFF,创造出独树一帜的中国朋克音乐。

  紧随80年代经典摇滚音乐的气息,原始的爆发力加上乐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使“过失”的音乐极具攻击性又处处充满张力和惊喜。05年末自主录制首张唱片《Never say die》,得到乐迷广泛认可,吉他RIFF可能令你联想起伟大的“铁娘子乐队”。06年DIY进行了全国近20个城市的巡演并和韩国乐队SUCK STUFF进行了7城巡演。07年乐队进行成员更换的同时创作出了《北京不是我的家》《通州乌托邦》《人民的声音》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大量优秀的创作和坚硬的生活态度使得乐队拥护者遍布全国各地。并获得了殿堂级组合全民公敌(PE)乐队贝斯手布莱恩的青睐,为乐队制作了最新专辑《社会弃儿》,这张唱片已经成为中国朋克乐历史上的巅峰之作。

  乐队受硬核朋克、街头朋克、敲击金属、英国重金属新浪潮、中国民族音乐等诸多风格影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