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云与乐队

2009年07月27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郝云

  郝云七十年代末生人。弹了多年的吉他--玩了多年的乐队--当了多年的老师--疯了多年的摩托车。 现职业--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人/环球唱片公司艺人。 这位就是传说中满脸福相的爷们儿-郝云! 1998年至2004年曾任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器乐课教师及音乐制作编曲。

  1998年底组建青蛙乐队--2000年离队。

  2004年人民大会堂中法文化年文艺晚会--作曲及音乐录音制作。

  2005年--2006年--2007年中国时装周开幕式闭幕式发布会作曲及音乐录音制作。

  2006年独立完成个人专辑《郝云 北京》的制作--完成全部词曲--编曲--演唱--演奏--录音--缩混。

  2007年电影《意乱情迷》--[改编自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音乐创作及音乐总监。

  2008年3月5日--农历惊蛰--由环球唱片公司正式发行了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郝云 北京》--专辑发布会在德云社成功举行。

  三弦:马小祥

  中国青年三弦演奏家--马派曲艺世家第三代传人--其祖父是马派创始人之一--评书泰斗-- 马连登。其父母亲--马增祥--马静宜都是中国的曲艺名家。马小祥先生被誉为中国最好的也是最正宗的三弦演奏家。

  口琴:张明

  北京著名口琴演奏家--开办了北京第一个blues十空口琴课堂--风华艺校blues口琴教师-- 与老牌呼吸乐队合作演出多年。现任郝云乐队口琴演奏。

  吉他:隋擎宇

  曾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于MIDI音乐学校 国家二级运动员--曾获体育学院台拳道通级赛,76公斤级 第2名 现任郝云乐队和多只金属乐队的吉他手

  贝斯:景熙

  曾创建深蓝乐队--四分之四乐队参加各种大型演出。 并与很多资深乐队合作--现任郝云乐队贝斯手。

  鼓:杨超

  曾就学于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系--2005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乐器展--担任德国著名爵士鼓品牌BASAX的现场演示及讲解工作。2006年任罗琦乐队鼓手--业余时间主攻相声。

  乐队Myspace:https://www.myspace.cn/haoyunbeijing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