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人乐队

2009年07月27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员简介:

  主唱兼吉他:瞿子寒

  低音弹拨乐:艾 勇

  民乐:小不点

  打击乐:欧建云

  乐队简介:

  乐队来自云南,取这样一个名字不言而喻。

  有山的质朴山的真诚但没有山的伟岸山的孤傲,甚至不算典型意义上的摇滚乐队,但这并不重要,在北京的每场演出,主唱总会调侃地说他们是“来自云南的F3”。

  他们知道自己做不了时髦的音乐所以一直将耳朵贴近民间。“山人自有妙计”,他们的音乐一如他们的性格:质朴内敛,灵性轻扬还携有一丝狡诘。没有钢筋水泥人情凉薄没有痴男怨女,只有云贵高原山人最简单的冲动最质朴的憧憬和最本能的困惑,还有对身后山的眷恋。生活是艰苦的,但他们的音乐和做音乐的态度是简单甚至本能的。乐队近年来唱游于北京和昆明之间,参加过第二届北京迷笛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第七届MIDI音乐节等数届Midi音乐节演出。

  回到高原,回到民间,回到音乐。请清洗一下你的耳朵,朝着山人歌唱的方向,在高原无污染的天空下看“大白飞机擦天擦天地飞过”,看“孟富贵和贾美丽”“日子过在刀尖上”,透过满天繁星看“彝家山寨”清朗的“红月亮”……

  乐队Myspace:https://www.myspace.cn/1307219518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